联合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等联合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党日活动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930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大厦里传来了祝福祖国生日的赞歌,教师们胸前的党徽熠熠闪光,手上的国旗耀眼而鲜红。

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言所-外国文学所联合党总支所辖六个科研单位的党员教师和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了联合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党日活动,回望初心与使命,共享生日蛋糕,祝福祖国70华诞。



照片:全体党员与部分教师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合影


照片:校长助理、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王文斌教授发言


照片: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文秋芳教授发言


照片:世界语言文化研究院的郭棲庆教授发言


饮水思源,忆苦思甜。教师们从“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故事”、“有那么一刻,我特别为祖国而骄傲”、“有那么一刻,我能为祖国尽心做贡献而骄傲”等多个话题纷纷发言,回顾共产党为民众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回忆个人入党的初心,检视自己为祖国努力工作的责任、担当与不足,履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付诸思行。

北京外国语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内大厦3号楼
电话:01088816612  邮编:10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