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论坛系列讲座第117期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14日下午,由我中心举办的名家论坛系列讲座第117期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西校区北外国际大厦501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我中心的杨鲁新教授主持,邀请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学院院长Mel West教授进行了一场题为Suzhijiaoyu and Yingshijiaoyuthe problem of aligning policy and practice in Chinese classrooms的精彩讲座。


Mel West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社会负面因素影响下的教育状况,及从学校层面出发如何应对此类问题。在本次的讲座中,Mel West教授分析了传统教学方法在我国教育中处于主导地位背后的原因,并提出了增强学生课堂参与性的多种建议。我校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并在讲座最后的提问环节与Mel West教授进行了精彩的互动。


北京外国语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北京外国语大学西院国际大厦
电话:01088816612  邮编:100089